出国看病吧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移植十六天的血报告,姐妹们帮我看看

  [复制链接]
是否有晴天 发表于 2016-10-9 14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移植十六天的血报告,姐妹们帮我看看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feixingwudd 发表于 2016-10-9 14:5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姐妹了,你的血值翻倍的很好,就安心等一超吧,祝你一切顺利
 楼主| 是否有晴天 发表于 2016-10-9 14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任说孕酮低,开始打孕酮针,每天一支,打二十天
夏露良多 发表于 2016-10-9 14:5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血值翻倍好好哦!也希望自己13号的抽血血值杠杠
fujianht 发表于 2016-10-9 14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厉害的血值,恭喜
wmlez 发表于 2016-10-9 14:5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6天的血值很高哦,恭喜姐妹好孕哦,好好休息
神经大条女 发表于 2016-10-9 14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姐妹,血值很好啊,有可能是双胎哦
Selinafap 发表于 2016-10-9 14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之前抽血的血值是多少啊?血值应该翻倍不错的吧?
 楼主| 是否有晴天 发表于 2016-10-9 15:0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elinafap 发表于 2016-10-9 14:59
楼主之前抽血的血值是多少啊?血值应该翻倍不错的吧?

14天开奖抽血是1254,翻倍应该是过了,就是孕酮抄底低,目前在打黄体酮针,吃地屈孕酮片和安琪坦
Selinafap 发表于 2016-10-9 15:0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否有晴天 发表于 2016-10-9 15:00
14天开奖抽血是1254,翻倍应该是过了,就是孕酮抄底低,目前在打黄体酮针,吃地屈孕酮片和安琪坦 ...

有吃药孕酮应该会涨上去的,不用太担心,血值才是最键的!
wmlez 发表于 2016-10-9 15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16天血值这么高啊,好棒
沉住气么 发表于 2016-10-9 15: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们你这个血值不错的呢!恭喜恭喜姐们啦!现在就好好等待一超就可以了哦,祝一切顺利哦
小妹花 发表于 2016-10-10 22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血值翻倍很好,安心等一超吧
咸鱼2016 发表于 2016-10-11 14: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这个检查结果血值很好,没问题的!好孕!
ВераOi 发表于 2018-1-14 13:15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香香 发表于 2018-8-15 17:3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住院后医生给做了一系列检查:身高、体重、胎监、BC。BC的结果显示宝宝的羊水已经少了,医生建议我当天下午就打催产把宝宝催出来,我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吓到了,这么快?催产?催产不是有宫缩了才催的吗?怎么我好好的在这,没任何感觉就要催产呢?接下来医生的话让我再一次发蒙了,原来我这种情况要先在体内放置宫颈扩张器12小时,再破水、再滴催产素,等有宫缩了再等宫口开全10指,然后才有条件生宝宝……8点30分,没啥可选择性的被一个男医生放宫颈扩张器,当时那个囧啊!痛啊!被粗鲁的在子宫里弄来弄去,拿那个小夹子把宫颈扩张器夹到宫颈口……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痛苦和粗鲁的男医生,我愣是一声都没吭出来,早知道就选择DY了,朋友也给我推荐过bio什么的
日光 发表于 2018-8-16 15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“准妈妈们在孕早、中期往往会随着每一次的检查产生各种担心,如担心胎儿的健康,害怕检查结果有异常等。而到了孕晚期,又会为选择哪种分娩方式、产后的照顾以及育儿问题而烦恼。”郭会平表示,现在的准妈妈都喜欢利用网络学习育儿知识,又或者仔细观看网上的关于怀孕、生产过程的心得体会,虽说多学习是好事情,但如果看得过多而产生许多担忧就不好了。毕竟网络上的分享是属于个人心得,每个人存在个体差异,因此遇到问题时,最好向医生请教而不要在网上找答案,以免造成自己的困扰。值得一提的是,有些孕妇的产前焦虑情绪,来自于身边人的过分担心。独生子女首次为人父母,长辈的关心和担心可以理解,但是如果过于紧张,把这种情绪“传染”给准妈妈,很容易造成她们的心理负担。昨天和乌克兰朋友qq交流,他说到了一家叫彼奥泰珂斯的dy机构,说那里的服务质量特别好
小范小小123 发表于 2018-8-29 19:5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临床发现,体重与女性的孕力有关,太重或者太轻的人都不容易怀孕。专家解释其中原因,体重过低会造成脑下垂体分泌促滤泡素及促黄体素不足,使卵泡减少卵子的生产,以至引发慢性不排卵及不孕症;而体重过重则会造成体内雄性激素增加,导致多囊性卵巢症及多毛症,进而造成不排卵及不孕症。
  备孕的女性朋友在注意自己体重的同时,可以使用易孕胶囊调养身体。
  1、促进排卵,卵巢规律地排出健康卵子,是成功受孕的关键。
  2、 提高子宫容受性,子宫的容受性是着床和正常妊娠的基础。如果子宫缺乏容受性,就会出现不孕、意外流产、畸胎、早产等意外的发生。
  3、 确保受精卵健康,受精卵健康及胚胎发育正常取决于良好的生殖内环境。我也从同学那儿知道位于乌克兰的彼奥中心,待运方便,服务也不错,能满足你生娃的愿望。
岁月不等人 发表于 2018-9-7 13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不孕不育的夫妻越来越多,于是他们也就开始求助于医院来解决问题。但是,殊不知,性生活不当居然也是导致不孕不育的原因之一。那么性生活不当是如何阻挡夫妻们成为爸爸妈妈的呢?
一、技术错误。
性交的技术错误,比如说性交的体位不利于精液到达子宫颈口,或者不在阴道内性交。
二、时间不当。
由于女性的排卵时间是不一定的,也是有个体差异存在的,所以排卵时不一定会存在性欲增强的现象,不在排卵期的性交就会使受孕的机会减少。在女性月经期间进行性交的行为,会容易造成女性生殖系统炎症,久而久之,导致输卵管不通,造成不孕。
听说欧洲的BIOTEX机构很好,很多人有了自己的宝宝,服务好,有很良心值得信赖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出国看病吧 ( 苏ICP备17059574号-1

GMT+8, 2018-10-21 15:16 , Processed in 0.15625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