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美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燕窝 阿胶 鱼胶

红参泡开水半个小时,这颜色正常吗

  [复制链接]
jcycwjq 发表于 2019-5-27 13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拜托万能的吧友,帮忙坚定下。
dvHXqLfVh66oGfOH.jpg
荣枫舞 发表于 2019-5-27 16:59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沙发???哇卡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眼仔v 发表于 2019-5-27 15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东西泡久了不都淡 qAnslt6n90A9QWG1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眼仔v 发表于 2019-5-27 16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确定是红参?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眼仔v 发表于 2019-5-27 16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搞错了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眼仔v 发表于 2019-5-27 16:1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泡这些保健品,最好不要用金属杯,玻璃杯瓷杯比较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眼仔v 发表于 2019-5-27 16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Yd1X1Q1gv381wzVD.jpg
h5lehxYP375EH12k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眼仔v 发表于 2019-5-27 16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眼仔v 发表于 2019-5-27 16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半个钟是这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眼仔v 发表于 2019-5-27 16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X48Mr4pZdf2x444.jpg
vAwUkmNkkUkAEZwR.jpg
eZFs88fifCngDCt8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眼仔v 发表于 2019-5-27 16:3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淡淡的,不是很提神,看来量少了点,我平常喝的量是冲出水淡黄色,不过红参味道没有生晒漂亮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纳尼呢讲 发表于 2019-5-27 16:3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iO84o86gg19gilpg.jpg 不实践,没有发言权 SXWWEbw5e5B5AaZ5.jpg
我也来试试……
5分钟后的效果……
BA28EPfuYSEVVEgz.jpg
anmIJIRLCJxgBnxR.jpg
rEb3dELR4P9OaagT.jpg
fQC1Qw3txo06g4qJ.jpg
Eg2E79Q7MorIGr1m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纳尼呢讲 发表于 2019-5-27 16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分钟后……
lXJGgGc6TEne6kTc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jcycwjq 发表于 2019-5-27 16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要是感觉,,有点太淡了,水还很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jcycwjq 发表于 2019-5-27 16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买的老谷头旗舰店买的,,对这水颜色有点不太确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wfcmzz 发表于 2019-5-27 16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参切片目前没见过圆切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枫舞 发表于 2019-5-27 16:5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ou丶see :红参切片目前没见过圆切的,或许是我头发长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泪人怎笑i 发表于 2019-5-29 22:0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MG!介是啥东东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梦中无怨 发表于 2019-6-8 13:5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很好,非常好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嘟嘟丢丢 发表于 2019-6-12 20:1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楼主学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艳花岱 发表于 2019-6-12 20:3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芳你怎么看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ahbku8 发表于 2019-6-18 03:0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你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$$$ 发表于 2019-6-19 03: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哈喽先森day 发表于 2019-6-19 23:1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誉南朋s 发表于 2019-6-21 06:08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步 发表于 2019-6-28 10:19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擦!我要沙发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晓得它的 发表于 2019-7-4 09:5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蓝色夕雨 发表于 2019-7-5 03:1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浮木 发表于 2019-7-7 01:3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内容,路过为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好啊妹纸year 发表于 4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爷们的娘们的都帮顶!大力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虞美人 ( 苏ICP备17059574号-1 )

GMT+8, 2019-7-16 11:12 , Processed in 0.124024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